流煜(暂退)

“懒癌”晚期患者
更新随缘
微博:sato流煜
冲呀:流煜

拌在一起的甜酸酱 【日黑】 40

现代pa  小学生文笔

OOC警告

不喜勿喷 喜留评论

狗血剧情ing

------------------------

咚咚咚,此时黑夜中好不容易安静下来的医院走廊里传来了很大的响声,像是有几百人在此跑步一样,正当众人被声音震惊时,一个所有人皆知的人出现在他们的面前,令他们更加惊讶。

“兄长,兄长在哪!”缘一一来到手术室的门前,气都不带喘地就拉住一个人的衣领说道。

“兄长?对,里面的人好像长的跟你差不多···”被抓住的那个人似乎还没回想起缘一是谁,他只是觉得这张脸有点熟悉,“你是他的家属吗?”

缘一没有回答他,只是听到在里面的人便甩开了他,虽然脸上仍旧是无波澜,但是还是可以隐隐约约感受到来自他的愤怒。现在的缘一,恨不得冲进去,但是这里可是急救室,可不是想进就得进的。护士见到缘一,一开始也是十分吃惊,但是迅速转换成工作状态,对缘一说:“你是家属吗?”见缘一点头,接着道:“你跟我来抽血。”缘一没有多说一句立刻跟着护士去抽血。

接着缘一之后,猗窝座也赶到了急救室,跟在他后面的还有锖兔和义勇,他们刚把那个女人送回警局审查就接到了来自医院的电话,医院只说了是一群小混混刺伤了一个人,可没听说这个人就是岩胜啊。

缘一抽完的血刚拿去化验血型,他便再次赶回来。他和猗窝座坐在急救室的门口,看着那红色的告示牌在不停地闪烁给人一种莫名的逼迫感。锖兔和义勇录完口供后,便让人把他们带走。一开始缘一不让,还要把他们打一顿,最后还是在猗窝座的劝阻下停住了他的暴乱。

“你现在可不是普通人,你的一举一动都被外界看着,如果你在这里动手打人,受到牵连的不只只是你的公司甚至可能还会牵连岩胜。”

一听到兄长的名字,缘一便冷静下来,他十指相扣,目光一直盯着门口,像是在等一个人从里面走出来,摸着他的头,并告诉他,“没事了。”可是等了很久,也不见有医生出来通知他们怎么样了,不过现在没有消息就是最好的消息。

在等待的途中,医生们通过医院平台找到了其他的拥有相同血型的人。人们一个接着一个抽血,可是令人吃惊的是,除了一开始缘一的血以外,其他人的统统被排斥了,手术也变得不顺畅。

“这个病人的情况也太特殊了,医生我们该怎么办?”

“找那个家属,顺便再问问有没有其他的家人,我们现在必须先输血,以免他进入休克。”

说着,以为医生从急救室中出来,缘一见状立刻站起身。医生对他说道:“你是继国缘一对吗?”缘一点头,“经我们检查,患者对他人甚至是同血型的都具有强烈的排斥,而现在我们能找到的能给患者输血的只有你一人,所以为了他的安全,我们还是要再次输入你的血液,可是这次需要的是大量的血液,是普通一个人无法承受的量,你确定你要尝试吗?”

“只要能让兄长活下去,就算是被抽干了血我也无所谓。”缘一说了这一句,医生也只是点了点头投以安慰的目光,就带着他往抽血处。

而结果超出了所有人的预料,岩胜对于缘一的血没有之前的排斥,反而输血后,手术的进展更好了,病人的情况也变得比之前好了许多,各项指标正在慢慢地恢复正常,听到这个消息,所有人悬着的心也稍微平静下来。

经过了两次大量的抽血,缘一的脸色变得苍白,但是他却不顾自己也不管猗窝座的劝阻,坚持待在那,就这么一动不动地坐在那,眼睛盯着门。

终于,凌晨四点,手术六小时后,急救室的大门被打开,一个身上带着呼吸器,头上扎着纱布的人安静地躺在床上,缘一见到后好不容易忍住的泪水也从两边流落。

------------------------

缘一终于见到兄长了,不过只有一面,哈哈

特地设置成岩胜只能接受缘一的血,怎么样

接下来会甜的,会甜的,这只是必将经历的过程。

评论(1)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