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煜(暂退)

“懒癌”晚期患者
更新随缘
微博:sato流煜
冲呀:流煜

拌在一起的甜酸酱 【日黑】 38

现代pa 小学生文笔

OOC警告

不喜勿喷 喜留评论

狗血剧情ing

---------------------------

“咚咚”剧烈的敲门声从门外传来。空荡荡的房间内,一个女人拿着化妆品在沾满污渍的脸上涂抹着,她的裙摆处还有两台黑着屏幕的手机,她丝毫不在意外面逐渐扩大的敲门声,只是静静地坐在床上。

不知道过了多久,敲门声停歇了,门外突然变得十分安静。女人放下手中的东西,拿起滑落到脚边的手机。她打开手机,面部识别系统并没有让她通过,只见她拿起一旁的一张照片,调整位置,阳光散在了照片上,让人清楚地看到画面,是缘一的面孔,而手机也在这一刻开启了。只见女人拿起另一部手机,手动几下便打开了,两只手分别在不同手机屏幕上按动,上面显示的是“发送成功”,看到这个成果,女人的嘴角勾起一丝邪笑,“不管怎么,我都要得到他···”说完,她便将手机随手扔向一个不起眼的角落。手里还拿着从岩胜包里拿出来的一根小笛子,她莫名地笑了笑。

就在这一刻,有两个陌生人破门而入,闯进了这个安静但却十分恐怖的房间。女人不慌不忙地从床上站起,面色十分坦然像就是在此等着他们的一样。她看了一眼来人,是一个留着肉色的中长发的少年,银色的瞳眸中有着横纹,右侧嘴角边甚至还有一道长至脸颊的伤痕透露出成熟的气息,而另一个人的气质确实不同,乌黑的头发和蔚蓝的眼睛显得此人十分冷淡,不苟言笑。

其中脸上带着伤痕的人见到女人的时候,脸上还有一点吃惊但更多的还是对她装扮的厌恶。女人也见怪不怪,倒是表现得十分自然,微笑着对他们说:“请问二位是谁?到我这是想干什么?Emmm···让我猜猜,强奸民妇的话,选在这里则刚刚好呢。”

但即便是说出这样的话,也并未使面前的两人稍降辞色,锖兔倒是看了一眼旁边的义勇,很平静地回答道:“要上也不会上一个这么丑的,再说,我已经有心上人了。不过我倒是想问你,你认识一个叫‘继国岩胜’的人吗?”

锖兔原本认为会得到一个否定的答案,可是女人却十分坦然,直接承认了。

“我认识,而且我也知道你们会找到这里,是因为那部手机吧。不过现在算算他应该已经命不久矣了吧···”

话还没说完,便有人从外面冲进来,只见他一把抓住女人,脖间和手腕的青筋清晰可见,可想而知刚刚的话已经被他听到了,“你把兄长,怎么样了···”

“啊啊,缘一,我终于见到你了···你知道吗?那家伙也真是太欺负人了,他竟然打了人家··”说着女人想往缘一身上靠,但是却被甩开了。

缘一听了她的话后,怒气再一起升上新的高峰,手已经蜷缩成拳头状,稍不留神便会爆发。锖兔见状迅速拿出自己的警察证件,“我是警察,现在重点怀疑你勒索绑架,请麻烦你去警察局走一趟。”

女人倒是十分顺从地伸出自己的双手,但是目光却一直停留在缘一的身上,眼神中没有什么情态,但是微微上扬的嘴角却显得这个眼神更加的阴森恐怖。凄静的房间内只留下缘一一个人站在那,他的脑袋现在一点想法也没有,他也不可能进入那女人的记忆中把岩胜找到,现在他能做的便是保持冷静,但是这又怎么可能呢。

缘一再次拿起手机,拨打了岩胜的电话,而这一次耳边同时响起两声手机铃声。缘一顺着声音,来到了那个房间,里面全都是女性化妆品的味道,十分刺鼻。缘一忍着浓浓的味,以最快的速度,在肮脏的角落找到了那个熟悉人的手机另外也找到了装在包里的东西。手机屏幕还是亮着的,上面的锁屏也被打开,缘一没有想什么,只是将其揣进口袋,可是心却没有平静下来。

“兄长···”

“嘀嘀”突然一个陌生的电话打了过来。

---------------------

今天又是缘一没见到兄长的一天

不要打我,不要打我,我就是喜欢搞事情

我感觉到缘一的日轮刀已经架在了我的脖子上

评论(1)

热度(27)